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5198|回复: 19

[=其他=] 冬日思秋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8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8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鹤是想让秋感动流泪了。

点评

大姐啊,偶现在是一点思想一点灵感都没了!只剩下那么一点点思念了。  发表于 2010-11-8 13:14
发表于 2010-11-8 1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鹤总会写这么多感慨的诗情画意的东东,一看题目就知道不是你哥写的,那就是你了。哈哈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8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0-11-8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听,谢谢。
发表于 2010-11-8 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{:407:}
发表于 2010-11-8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哥好象只离开两天吧

点评

离开一会儿也不行!  发表于 2010-11-8 22:35
发表于 2010-11-8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爱这首理查德克莱德曼演奏的钢琴曲了。

点评

路过 路过  发表于 2010-11-11 16:26
发表于 2010-11-8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走在有点阳光,但树叶凋零的丛林里……主人一直在找东西……纯属个人感觉啊~~~{:407:}

点评

俺啥也没看见  发表于 2010-11-11 16:01
实话说,你这话说的不是一般的俗啊……免打扰  发表于 2010-11-9 18:15
偶?找啥呀,妹妹找哥泪花流。。,  发表于 2010-11-8 22:37
发表于 2010-11-8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姐夫不感动的一塌糊涂才怪,哈哈,快喊喊,你们心意相通,一定会有感应滴

点评

鹤姐,等我,我去给你喊去,姐夫,快来呀,要不,偶的鹤姐要望眼欲穿了,哈哈  发表于 2010-11-9 09:01
天使给报个信吧,让我哥快回来!不过我和秋还真是心灵相通的说~  发表于 2010-11-8 22:38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0-8-3 16:55 , Processed in 0.06981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